Wonma Technology Limited 云马科技有限公司

Wonma Technology Limited 云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云马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Wonma Technology Limited

网址:

http:// www.bytheway.com.hk

联系方式:

电话:(852) 3543-0755

 

电子邮箱:

vince@bytheway.com.hk

联系地址:

ROOM 2706, 27/F, WAH FAT INDUSTRIAL BUILDING, 10-14 KUNG YIP STREET, KWAI CHUNG, N.T., H.K.

公司介绍:

 

玖富犇犇为玖富旗下自主研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免费開户、免费实時行情、无延迟交易、智能投顾、股友圈社交等独家服务,帮助客户投资全球,分享全球资本增长红利。

 

產品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香港市场,提供伙伴型的智能投顾和智能客服服务。“让投资者不再孤寂”是我们设计“玖富犇犇”所坚持的信念。我们希望通過提供一系列社交功能,如聊天室、股票圈、個股点评、智能客服、智能投顾服务来鼓励投资者分享投资的乐趣,消除投资者的孤独感。

 

犇犇作为“玖富犇犇”内的一款智能投顾机器人,结合自然语义理解、知识图谱分析以及市场情绪预測为用户提供包括個股診断、行情分析、股价提醒、账户診断等服务,让投资更简单高效。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街坊泥鯭

《街坊泥鯭》 是将行程共享概念加以实踐和发展的一個应用平台,注入丰富的社交元素和体验,将顺风车共乘的意念重新定义,并目标把概念文化推动和普及到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作全球化的发展与连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