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香港希骏软体有限公司

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香港希骏软体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香港希骏软体有限公司

(英文) 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技术领域:

其他:    基础软件                

网址:

http://www.form-world.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852) 2104 1237

传真:(852) 3427 7973

电子邮箱:

tina@form-world.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5号第9座525室

公司介绍:

香港希骏软件有限公司於200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总部设在香港科技园内。公司研发方向为基础软件,致力於研发简单易用面向一般大众都能使用的数据库產品“Form-World平台系列”(含美国、中国、香港发明专利授权)。改平台可节省软件工程量达70%或以上。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Form-World 平台」

“Form-World平台”为普通用户(非IT专业)提供可自创建数据库共享系统的工具平台。用户运用該平台可创建符合企业需求的数据库共享系统而以无需专业知识、无需编程。用户自主可控、可无限升级拓展系统、可因应企业管理模式变更而持续升级。简介如下:

 

1) 这是一款将“数据库、中间件、应用開发平台”三者功能合一的系统平台,平台自带关系型表格数据库。

2) 提供“開源+開放型资源”设计,用户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開发各类应用管理软件,无需专业知识、无需编写程序,如使用办公软件一样简单易用;

3) 平台数据库属准结构化数据结构,它既具有结构化数据库的特徵,同時又可容纳非结构化的海量数据,可轻易地囊括和装载现今计算机软件產生的大部分文件、数据,包括无边界的流式数据;

4) 平台同時支持C/S和B/S以及手机APP,三者共享同一数据库,自带防火墙;

5) 分布式结构,对操作系统要求具最广的弹性设计,小则是普通的单CPU的PC带一般的操作系统,大则是多CPU的服务器带多用户的操作系统,等都能做为Form-World分布式系统的节点。

6) 自动生成网页,可以无需编程。支持支付包、PayPal,可用於開网店等.

7) 从传统的数据库应用系统移植到Form-World平台可以无需源码,且可保留原系统的界面。

8) Form-World数据库结构是当代数据库进化的结果、是数据库应用软件工程的一项颠覆性“革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