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Applied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Applied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技术领域:

智能健康  

网址:

http://www.appliedtech.com.hk

联系方式:

电话:(852) 2600 5128

传真:(852) 2600 5129

电子邮箱:

henry.wong@appliedtech.com.hk

联系地址:

香港官塘成业街10号电讯一代22楼D1室

公司介绍:

应用科技成立於2001年,是专业的资讯科技和业务谘询服务提供者,致力协助企业提升运營效益。

我们的移动醫疗应用及醫疗大资料方案服务于健康醫疗机构、制药企业及大众,实现個性化、可循证的智慧健康管理。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診所一号 ClinicOne」

系统開发目的:将醫院装进手机里

随著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健康、健身可穿戴设备的出现,使得血压、心率、体重、血糖等监測变为现实和可能,使得醫疗数据大量爆发及快速电子数字化。一站式的全方位健康解决方案,将患者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醫疗机构、不同软件应用的健康数据进行收集、整合和分析, 将对简化就醫流程、提高醫疗质量、强化患者安全、降低醫疗风险和成本等方面发挥无与伦比的巨大作用。

庞大的移动醫疗市场需求和不断增长的用户规模,需要一個更加有效的系统和专业技术来保证收集的大数据分析的成功, 再加上透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帮助客户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分析结果。将为整個醫疗卫生保健领域带来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和为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