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 Network Ltd 玖富网路香港有限公司

9F Network Ltd 玖富网路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玖富网路香港有限公司

(英文) 9F Network Ltd.

技术领域:

大数据     

网址:

http:// www.9fbenben.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2523 8221

传真:(852) 2810 7978

电子邮箱:

webmaster@9fstock.com

联系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会展广场办公楼41楼4110室

公司介绍:

玖富作为一间金融科技公司,一直致力於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应用,为4300多万粉丝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凭藉极佳的行业口碑、扎实的金融科技功底,荣获德勤中国高科技成长50强,互联网金融创新大奖等诸多荣誉。在业内被誉为:移动金融大师兄!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玖富犇犇」

玖富犇犇为玖富旗下自主研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免费開户、免费实時行情、无延迟交易、智能投顾、股友圈社交等独家服务,帮助客户投资全球,分享全球资本增长红利。

產品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香港市场,提供伙伴型的智能投顾和智能客服服务。“让投资者不再孤寂”是我们设计“玖富犇犇”所坚持的信念。我们希望通過提供一系列社交功能,如聊天室、股票圈、個股点评、智能客服、智能投顾服务来鼓励投资者分享投资的乐趣,消除投资者的孤独感。

犇犇作为“玖富犇犇”内的一款智能投顾机器人,结合自然语义理解、知识图谱分析以及市场情绪预測为用户提供包括個股診断、行情分析、股价提醒、账户診断等服务,让投资更简单高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