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 卫保数码有限公司

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 卫保数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卫保数码有限公司

(英文)  Well Being Digital Limited

技术领域:

智能健康     

网址:

http://www.wbd101.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3571 9877

 

电子邮箱:

salesint@wbd101.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 6 号, 积体电路開发中心 512 室

公司介绍:

 

卫保数码(WBD101)開发智能人体监測技术,於物联网醫疗保健领域获得了 40多项国内外专利。

WBD101 提供非常准确的生理数据,例如动态心率、心率变异率等指数。

同時,更荣获多個国际奖项,包括在 MWC 2016 年的最佳可穿戴式的移动技术奖。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Smart  Body  Sensing  智能人体芯片」

卫保数码(WBD101)開发智能人体监測技术,於物联网醫疗保健领

域获得了 40 多项国内外专利。

在智能人体监測技术開发,卫保数码研发透過非入侵性方式的可穿戴技术,我们提供非常准确的生理数据,例如动态心率、最大摄氧量、心率变异率、体温、血压、血糖等指数。此方面能应用在预防醫疗上,包括压力,心血管疾病,运动 姿势损伤,中暑,高血压等病症。

在智能人体监測技术上,卫保数码亦致力把其 40 多個国内外专利到达样品化落地,再透過提供可精准人体数据、可量產的设计、缩短研发以达到技术换股。目前的合作案例包括以色列 HYFIT、新加坡 Frere Inc 和香港 Actywell。

卫保数码的技术荣获得了多個国际奖项,包括在全球通讯大奖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6 年的最佳可穿戴式的移动技术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