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us Solution Enterprise Limited 永盛科讯有限公司

Ringus Solution Enterprise Limited 永盛科讯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永盛科讯有限公司

(英文) Ringus Solution Enterprise Limited

网址:

http://www.ringus-solution.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2907 6011

 

电子邮箱:

info@ringus-solution.com

联系地址:

香港上环皇后大道中183号中遠大厦4602室

公司介绍:

 

永盛科讯有限公司于二OO八年成立,总部植根香港,服务遍报大中华及欧洲等地, 能针对客户需要为客户度身定做服务及解决方案,包括电子金融交易系统,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资讯科技审计和专业顾问,适合各类行业。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资讯科技审计与顾問服务 IT Audit HK」

永盛科讯的专业服务团队能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资讯科技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及卓越的服务,包括∶

资讯科技审核和评估

我们为客户设计了度身制定的审计计劃,配合公司的方向与需要,以客观和专业的标准检察现有的防护措施,资料处理系统和日常的运作等,以提供改善建议。

资讯科技顾問服务

我们的服务是一条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项目管理,系统支援,程式编写和网页设计等,能帮助客户有效快捷地实现企业目标。

国际标准专业顾問服务

我们的专业顾問团队由British Standard Institution (BSI)英国标准协会认可之ISO27001 国际标准电脑审核师所带领,提供多方面的资讯保安专业意见和持续改善计劃,确保客户成功取得并维持ISO 27001国际标准认证资格。

渗透測试与模拟入侵服务

我们有多年从事相关工作的经验,为政府部门和私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測试和顾問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渗透測试与模拟入侵服务,从多方面提供不同的系统资讯和网路保安的測试和专业意见。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电子商务 Goodsight」

我们的团队会与客户由策略规劃到结果分析一同创作出最符合客户目标的计劃。

我们的务服范围包括:

电子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一站式设计并提供移动商务方案,为客户度身定做后台日常管理系统并配置手机作业程式,帮助公司提升生產效率和增强业务兢争力。

公关平台系统

独立公关系统连结各大社交平台和手机应用,客户能一站式管理社交网络资讯,方便公司管理社交群组并提供平台与用户交流,从而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增强用户对公司的信任。

手机程式開发

根据客户要求度身订制手机应用程式和支援软体,一站式设计,開发和维护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电子贸易平台

独立系统连结各大交易服务闸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安全稳健的电子贸易平台,从而减省维护成本并提高生產效率,更能因应客户要求,独立定制各样服务插件和功能,免却系统相客和转换之烦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