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 Systems Limited 近讯系统有限公司

NF Systems Limited 近讯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近讯系统有限公司

(英文) NF Systems Limited

技术领域:

物联网     

网址:

http://www.certeasy.co

联系方式:

电话:(852) 3622 3425

 

电子邮箱:

lam@certeasy.co

联系地址:

香港新蒲岗大有街20号安全印刷大厦八楼

公司介绍:

近讯系统有限公司是香港安全印刷公司有限公司之子公司,采用最新的数字及云计算技术,利用「近讯通CertEasy®」防伪系统为產品作实時核证。加上超高频射频识别(UHF RFID)加密技术作技术,更可提供物流管理、產品认证、库存控制和直接營销等全面的解决方案。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 「近讯通CertEasy©及CertEasy©-Lite防伪及电子商贸系统」

利用原创智能手机程序,因应不同的手机系统及设备,其中CertEasy©系统配合「近场通讯(NFC)芯片标签」利用每个近场通讯芯片内全球唯一、不能删改、不能克隆的序号,通过「近讯通」CertEasy©智能手机程序,与近场通讯芯片互动联系,从而验证有关产品。

近讯通CertEasy©及CertEasy©-Lite系统可通过阅读经加密的快速反应矩阵码(Quick Respond Code i.e. QR Code)快速直接读取加密二维码的信息,不必使用浏览器,若非使用合格的智能手机程序,只能读出一组意义不明的数据。该二维码亦会累计检测的次数,防止二维码被重复使用。 

应用: 每件产品只要贴上特制及不可转移(可加防伪印刷)的近场通讯(NFC)芯片标签或加密二维码,顾客只要下载「近讯通」CertEasy©智能手机程序,便可验证有关产品,简单直接。

亦可按客户需求,增加其他功能,包括广告、建立客户数据库等。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 「超高频无线射频识别 (UHF RFID) 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系统 」

基於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LSCM) 开发的超高频无线射频识别(UHF RFID) 加密技术,与公司的防伪平台结合,除可为客户提供防伪及电子商贸等服务外,更能提供物流管理及货源监控等功能。

因此,只要有互联网可用的地方,「近讯通CertEasy®」系统已可不受限制地为產品作核证。现在已为香港、中国、东南亚及其他地区的厂商提供品牌保护服务,并可在其營销渠道内进行產品核证及遡源。厂商也可以依靠系统将營销新闻直接提供给最终用户,在一定程度上,系统也可提供实時销售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