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集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集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集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技术领域:

流动应用程序(Apps)

网址:

http://www.isl.com.hk

联系方式:

电话:(852) 2319 2898

传真:(852) 2319 2501

电子邮箱:

enquiry@isl.com.hk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8号尚湖楼512室

公司介绍:

集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ISL)早在1985年已经是一個企业软件開发商。

凭著30年的资讯管理经验,集信在產品改良和服务方面投入极多资源,以满足香港和中国各個中小企行业的需求。集信產品曾荣膺多项大奖,并且是香港唯一一间获双Q唛的软件公司。集信產品包括企业资源规劃系统(ERP),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及流动性解决方案。随著近年智能电话的普及,集信亦研发支援移动设备的商业软件,如ReportNOW和Conzoomer。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ReportNOW」

ReportNOW是一套適合所有行业的流动数据互换平台,只要您手上有任何一种流动装置便能无间断地接收或更新业务资讯。透過ReportNOW,您可以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连接到现有的数据系统,取得实時的数据建立报表,以及将智能手机上收集的资讯即時上载到公司的数据库,令您工作更有效率。

ReportNOW安装容易、用法简单,是现時唯一在流动平台上兼容不同数据库作数据互换,并提供以多元化格式作实時汇报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在Android、iOS和Windows 等不同的作业系统上运作,因此您毋须付出额外的费用去購置硬件,就可以随時随地存取公司系统内的各种资讯。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e-M-POWER」

eM-POWER 是一套全面的企业资源规劃系统( ERP System ),其功能符合众多制造业商户要求,系统并以先进的.NET Framework技术作为開发架构,配合Microsoft Visual .NET 2008为開发工具,其完善的功能,可有效地帮助企业进行營运策劃、减低成本、如期付运和提高產品质量,令客户对整间企业的运作完全在运籌帷幄之中。现在,更为客户提供了於 Windows Azure Platform 运行的按需版本。

 

e-M-POWER 主要分为以下6大层面运作:

-销售、采購、仓库、生產制造、模具管理、财务

e-M-POWER & RoHS指令 RoHS的全写是"the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是一项限制有害物质含量的条例,主要针对电子电器產品销售於欧盟市场。

e-M-POWER针对RoHS提出的要求作出全面监控,由研制、生產以至采購,系统都能作出调控。基本上,e-M-POWER的功能早已与RoHS整合,务求令客户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有效地应付RoHS的要求,从而避免遇到不必要的法律責任及金钱上的损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