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eme International Limited

Austreme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公司名称(英文)

Austreme International Limited

技术领域

大数据

网址

www.austreme.com

电话

(852)3460 5351

电子邮箱

marketing@austreme.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安耀街3号汇达大厦1201

公司介绍

Austreme帮助品牌拥有人丶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服务商监控电商交易,以符合国际卡组织要求。我们是万事达卡商户监察服务商(Merchant Monitoring Service Provider),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风控科技,专注大数据分析丶防下掛网站丶网店内容监控和商户批核等服务。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电商支付活动监察(Transaction Laundering Detection)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电商支付活动监察是Austreme自主研发的商户监控和调查服务,收集实時数据作为分析和侦測通過共用或聚合支付的合约商户为未授权商户进行支付和交易。这项技术帮助减低因为违反Visa GBPP丶万事达卡BRAM、下掛网站和银联规则,而可能导致巨额罚款和暂停商户帐户的风险。TLD是一套非常有效的工具,尤其適合拥有大量中小型网上商户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丶支付服务中介商或收单银行。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

VerifyStore品牌保护计劃

方案/產品/服务(二)
内容

VerifyStore品牌保护计劃提供一個全面的平台,以及一個让收单银行、支付服务商或支付服务中介商方便使用的商户监察门户网站,帮助批核和风险管理人员在接收电商開户申请后进行操作程序。此外,这计劃更可使用作为技术层面的KYC评估,例如在考虑签订商户协议前,先找出连系商户的所有相关接入和跳转网站的类别以及任何潜在的诈骗风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