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Limited

Lattice Limited

公司名称(英文)

Lattice Limited

技术领域

金融科技

网址

latticelimited.com

电话

(852)6279 4808

电子邮箱

wing.cheung@latticelimited.com

联系地址

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C区)8楼35室

公司介绍

由劍橋大学博士和国际投资银行高管创立,Lattice发明了全球首创“进可攻、退可守”的智能投顾,助你轻松表达自己的投资观点、预測与理念,一键科学生成投资组合,以获得超越大市的收益并兼顾控制风险。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观点驱动数码投顾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全球首创观点驱动智能投顾,允许用户轻松表达观点,一键生成精准反映观点的投资组合,给用户(投资者本人或他们的理财顾問)赋能,通過观点令投资回报超越现有的被动型智能投顾。当投资者完全没有观点時,我们的首页也自然地“褪化”为和普通被动型智能投顾一样简易,一键获得消极型投资组合。但不同的是,丰富的測定功能给投资者或理财顾問提供反馈、形成观点——以改进现有的消极组合。比如,“不是因为有Lattice的測定反馈,没想到我的消极组合有很大的英镑敏感度。现在各家银行报告都不看好英镑;Lattice让我轻松表达看淡英镑的观点、一键调仓了。Lattice比人工顾問更客观、更快捷,还可以把其他银行的信息加进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