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Partners(SZ)Ltd 拉波尼联合社企有限公司

SM Partners(SZ)Ltd 拉波尼联合社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英文)

SM Partners(SZ)Ltd 

公司名称(中文)

拉波尼联合社企有限公司

技术领域

eP2+云项目管理及配置管理系统(已成功应用与管理智慧城市项目集)

网址

www.smpartnersz.com

电话

(852)6296 8070

电子邮箱

rose@smpartnersz.com

联系地址

香港铜锣湾记利佐治街1号15楼1504室

公司介绍

拉波尼联合社会企业有限公司是個为企业、政府、弱势社群服务的社会企业!服务范围包含:“丝路云”微信收费约订遠程云端视频会议服务;eP2+是已经成功应用与管理智慧城市项目集的云项目管理及配置管理平台。通過eP2+培训内地的NGO和农业合作社管理团队,更建立生產链跟踪、物流跟踪、项目财务分析及地震震灾救灾等项目模板。为各组织建立上下齐心的项目团队。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eP2+ 云项目管理及配置管理平台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项目管理系统eP2+™是已成功应用於管理智慧城市项目的全方位整合项目的任务、時程、成本、议题、文件、人力、物料於单一平台,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勾稽具体项目產出,累积为项目的知识库。適用於產品研发管理、软体研发、建厂管理、營建工程、品质管理、知识管理等各式项目,產业遍及制造业、科技业、工程业、營建业、服务业、及慈善组织客户等领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