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driver ERP Ltd 精益企管软件有限公司

Leandriver ERP Ltd 精益企管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精益企管软件有限公司

(英文) Leandriver ERP Ltd

技术领域 (单选):

电子商贸

网址:

http://www.leandriver.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9633 7432

 

电子邮箱:

leandriver@gmail.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安心街19号汇贸中心621室

公司介绍:

公司於2005年成立十人团队, 由一群拥有生產, 贸易, 银行, 保险, 投资及财务经验的专业人士带领编写企业资源规劃系统软件(ERP)。

 

并於2010年1月正式成立Leandriver ERP Limited.目的是让中小企业有一套全面ERP软件營运他或她的生意并令到任何层面的员工容易及安全控制所有商业生產活动。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精益ERP®

精益ERP®是为中小企业设计及编写企业资源规劃管理的软件, 包括10大主题-财务管理/贸易业务管理/制造业务管理/报价单管理/ 薪金, 工资管理/人事管理/精益管理系统设定/企业管理,内部公告/精益管理,理念及文化/功能俯瞰内含132项作业功能。目的是让中小企业转向智能化的现代管理方式包括云端服务平台, 用极小的成本投入,创造最大的价值及回报。为企业提供時间和空间永续发展,并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精益ERP®更免费提供财务及商业法方面的知识培训,以配合企业之需要而达致国际视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