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oftware Limited 慧讯软件有限公司

We Software Limited 慧讯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中文) 慧讯软件有限公司

(英文) We Software Limited

技术领域:

物联网

网址:

http://www.wesoft.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3188 2929

 

电子邮箱:

eq@wesoft.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东16号海滨大楼2座2楼

公司介绍:

自1997年成立,慧讯致力提供一套完整的软件服务方案给客户,无论是刚起步的公司或者是大型企业。我们以独特的三方外包模式(TOM),综合了美国、中国香港、大陆等地软件服务行业的实际经验和能力,十多年来一直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优质的產品開发以及软件外包服务。慧讯专注於四大软件服务领域:软件開发、本地化和国际化測试、软件质量保证和測试、应用程序订制以及跨平台開发和移植。我们目前已拥有广泛不同规模的客户,包括《财富》 美国500强,纳斯达克上市的科技公司和美国矽谷的创业公司。我们以优秀的服务质量和创新精神,获得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及CMM第3级的认证。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实用、低成本及顶级的IT 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努力引进及培训优秀的人才、与国际知名的技术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智慧醫疗方案」

• 通過计步器、血压计、心率计等健康设备采集身体数据,无线上传至云端。

• 云端健康数据采集、分析、存儲和管理。

• 用户可透過個人电脑查看图表以用作分析,更设有個人化健康提示功能,随時掌握健康状况。

• 对有关健康数据作出分析,提供健康保健及用药管理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