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zen Limited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ertizen Limited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英文)

Certizen Limited

公司名称(中文)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领域

电子商贸

网址

www.certizen.com

电话

(852) 3669 7669

传真

(852) 3669 7666

电子邮箱

info@certizen.com

联系地址

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1座 4楼401-403室

公司介绍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提高电子证书及相关增值服务,承诺一切依据香港邮政电子证书核证作业,公司参与粤港电子证书互认项目,借合作框架协议机遇,在发展跨境电子交易平台和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效率方面取得骄人成绩。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电子支票银行证书宏量控管器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因应法律法规的规范,核证机关签发数码证书時,需经人手进行严谨的工序来处理申请、個别核对和制作数码证书及将其送递。「数码证书宏量控管器」(LCM) 使整個流程自动化处理,并且完全符合所有法理标准及保存所有监控要求。它省却了人手的工序,成功把数天的签发周期缩短为数秒,为银行界推出的电子支票服务作出莫大的支援和貢献。

LCM为银行的网上银行系统提供安全无缝接口,有效率地连接香港邮政核证机关的系统以处理数码证书申请,让银行能够使用其硬体安全模组儲存数以百万计的数码证书,令其客户安心方便地使用电子支票服务。

这產品是透過创新科技署小型企业研究资助计劃而顺利開发,并能广泛地应用在任何行业的数码系统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