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 Multimedia Software Ltd 优质多媒体软件有限公司

4P Multimedia Software Ltd 优质多媒体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英文)

4P Multimedia Software Ltd

公司名称(中文)

优质多媒体软件有限公司

技术领域

云计算

网址

www.4p.com.hk/

电话

(852)2682 3402

电子邮箱

peter@4p.com.hk

联系地址

香港尖沙咀东部加连威老道92号幸福中心1207室

公司介绍

优质多媒体是一支多元实力的团队,擅长实時更新,高执行效率的云计算和可关联的大数据平台技术。拥有多项知识版权,包括超级联系人的企业数据分享平台,针对初创企业和有大数据支持的电子商贸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渠道管理系统。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电子商贸系统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网上市集像百货公司能吸引人流,但不是大部份的產品和服务都適合在百货公司售卖。优质多媒体開发的电子商贸系统, 本身可以用產品目录形式展示, 也可以外掛於企业网页。系统特别適合企业想建立自己的品牌。

方案/產品/服务(二)
名称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方案/產品/服务(二)
内容

这是一個针对B2B企业市场创业者需要而设计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这是一能度身修改的系统, 系统和数据库都是独立的,可以选择安装於企业私有的服务器或或第三方的网络空间供货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