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Claim Limited 报贝有限公司

CamClaim Limited 报贝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

(英文) CamClaim Limited

公司名称:

(中文) 报贝有限公司

技术领域:

电子商贸

网址:

www.camclaim.com / www.one2paid.com

联系方式:

电话:(852) 9802 6499

电子邮箱:

jessie@camclaim.com

联系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5W企业广场1楼115B室

公司介绍:

报贝有限公司是一间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打造领先的移动商务和互联网金融信息解决方案,一直致力推动智慧金融城市.One3paid是报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将通過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上及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營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商户移动聚合支付平台」

One2Paid是一個商户的移动聚合支付平台。现在消费者流行不同种类的支付方式,商户需要迎合消费者,尽可能加入不同的支付方式。通過One2Paid平台,商户可以在网上即時開通不同的支付方式并查看 交易记录,配合One2Paid的移动支付POS,可使用2G / 3G / 4G或Wi-Fi,可於不同地,用同一部POS收取不同支付方式的付款,包括银联,微信支付及支宝等支付方式。未来会渐渐加入Visa Master支付方式,提供更方便的支付服务给客人及商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