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EV Power Limited 香港電動能源有限公司

Hong Kong EV Power Limited 香港電動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香港電動能源有限公司

(英文) Hong Kong EV Power Limited

網址:

http://www.hkevpower.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695 0396

電子郵箱:

contact@hkevpower.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二期科技大道西8號尚湖樓606室

公司介紹:

 

香港電動能源有限公司(EV Power)於2010年成立,提供一站式的私人及公共電動汽車充電服務。 EV Power 分別在2012年獲得綠色科技大獎及2016年榮獲香港最具價值服務大獎,EV Power 是目前亞洲地區少數公司其中之一擁有 “EV Ready Company” (TÜV) 認證。我們與多個知名電動汽車品牌合作,務求推動電動車普及使用,從而幫助改善路面空氣污染情況。

EV Power 的全線產品均能連接至「易充站」(一站式的電動車智能充電網絡平台),透過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序提供實時遙距監控及費用支付功能,盡享更佳的設施管理及用戶體驗。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易充站E-Charge - 電動車充電網絡平台」

EV Power的使命是配合智能城市建設,於電動車市場上、迎合雲端發展和自主設施管理的趨勢,帶動可持續發展。

以專業開發知識和長久服務大眾的經驗,提供全面及合適的方案以應付電動車充電問題。 EV Power所開發的一站式充電網絡平台「易充站E-Charge」,全線產品均可連接網絡,車主隨時能夠透過EV Power網站了解充電站信息,或以手機應用程序實時、遙距監控產品及電動車的充電情況,盡享理想用戶體驗。

除充電網絡平台「易充站E-Charge」為客戶展示實時充電站狀態之外,EV Power開發之充電產品可靠、安全、穩定,有效將充電站管理融入至日常生活,簡單操作節省用戶和車主時間。最新的主打產品歐標交流式充電樁(EVC 系列)更是全球首張由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 按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工產品合格測試與認證組織(IECEE)CB體系的國家認證機構(NCB)制度下,依照IEC 61851-1及IEC 61851-22標準發出的CB測試證書,較市面一般產品更具質量安全合規保證。

同時,EV Power亦為客戶提供實時(二十四小時)技術支持及售後跟進,體現全方位客戶使用體驗,照顧客戶的需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