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urelink Limited 安心網有限公司

Assurelink Limited 安心網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安心網有限公司

(英文) Assurelink Limited

網址:

http://www.assurelink.io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362 9018

傳真:(852) 2648 8806

電子郵箱:

Jeff.so@assurelink.io

聯繫地址:

香港葵涌大連排道21-33號 宏達工業中心17樓6室

公司介紹:

 

安心網有限公司為意訊集團旗(Intercel Group)下企業。意訊集團旗下企業在澳洲歐洲和亞太地區分別設有研發中心銷售團隊和工廠,具有超過二十年的國際化服務經驗和水平。

自2001年以來在香港、新加坡、歐洲等地有超過70%的醫院及養老院採用安心網及意訊集團的養老方案和系統,至今運行穩定。

能源管理系統及智能化能源管理方案均在香港、澳洲及英國取得專利技術,並與上述地區能源運營商及政府深度合作,提供可靠的節能方案和系統。

安心網有限公司是國際上最早切入Zigbee領域,並採用該技術在智慧養老、智能家居、智慧照明和智慧能源等多個商業領域推出具有前瞻性和市場認可度的產品系統與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Assurelink Home Kit 安心網居家安全套裝」

套裝產品用於獨自居住的長者居家安全,在保護長者隱私的條件下,確保長者的子女親屬監護人甚至於親密朋友夥伴能夠了解長者在家中的生活情況,關懷和尊重長者生活。

套裝產品透過安裝在家中不同位置的傳感器,獲取長者日常居家生活和行為數據,數據經由網絡傳至雲端,系統將長者重要的生活和行為軌跡展現在手機或平板客戶端。子女監護人可以隨時通過手機查看長者起居安全,了解他們生活狀態,身心活躍程度。而基於我們的算法和數據累計,在確保了解長者生活狀況的基礎上,亦可對潛在發生的危險、可能出現的一些病症做早期的探測,並幫助監護人有機會為此儘早採取乾預措施。

安心網有限公司希望藉此產品在尊重和保持長者以及他們的子女監護人原本生活方式的情況下,亦能確保長者獨自生活的安全性,提高生活品質和舒適性。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安心網BCG 在床監護套裝」

BCG在床監護套裝是一款醫療級非接觸式心臟監護設備。該產品採用高精度高靈敏度探測傳感器,以非接觸的方式探測臥床病患實時的心跳、心率及呼吸數據。數據實時監測與上傳,可同步推送至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PC端,幫助監護人員和醫療護理人員隨時查看病患生命體徵。

該產品聯合了芬蘭及日本的資深研發團隊開發,並經由芬蘭Aalto大學實驗室驗證數據與產品的可靠性,取得多項認證。在國內乃至國際均領先同行業。能為養老及醫療護理行業提供更有效的體徵監護設備和方案,同時減少長者與病患的不適感。

BCG安裝使用簡便,設備簡易輕巧,依據安裝使用指導護理人員和監護人可以輕鬆掌握使用。

套裝產品通過軟件及雲端算法,可以為監護人和醫護人員提供更多有效數據,提高護理水平和效率,減輕護理人員工作壓力,並能幫助護理人員及時發現突發狀況提供有效救護措施提高長者和病患在突發情況中的生存機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