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tronics Component Limited 創意電子有限公司

Weltronics Component Limited 創意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創意電子有限公司

(英文) Weltronics  Component  Limited

技術領域:

雲計算    

網址:

http://www.wclsolution.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410 2060

傳真:(852) 2410 0920

電子郵箱:

it_inquiry@weltronics.com

聯繫地址:

香港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一期7樓710室

公司介紹:

創意電子是業務流程優化專家。擅長業務流程中數據和文件的自動化採集、管理和歸檔。我們與世界領先的軟件公司密切合作,提供高端可靠的技術,結合客戶的實際需求,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完整的ECM、DMS、OCR、label Management、Date Capture等軟硬件解決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ABBYY」

ABBYY提供領先的文檔識別、文件轉換、數據捕獲和語言軟件技術。

ABBYY 產品的準確性、創新性、易用性和高價性,已從世界各地行業領先的雜誌和測試實驗室獲得了超過240個國際獎項。全球領先的文檔捕獲、掃描儀、多功能一體機(MFP)和移動產品廠商也都在他們的產品和設備上採用了ABBYY技術。 ABBYY在世界各地通過區域和國際合作夥伴的廣泛網絡,產品遠銷150多個國家,全球用戶總人數已經超過3000萬人。

創意電子擁有一個專業的技術團隊,我們會結合客戶的實際需求開發最完善的ABBYY解決方案,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滿足客戶要求,同時不斷提供技術支持從而讓每個項目取得完美成功。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OnBase」

OnBase是當今市場上最靈活、最全面的企業內容管理(ECM)軟件解決方案之一。為企業提供內容管理 (ECM)、案例管理、業務流程管理 (BPM)、記錄管理,以及在單一數據庫、代碼庫和內容庫中採集全部內容的功能。

OnBase 匯集所有功能,成為擁有少量原始代碼的快速應用開發平台,您可以利用OnBase 創建整個企業的內容式解決方案。實現對企業內容從開始到最終歸檔與銷毀的全程管理。

創意電子擁有一個專業的技術團隊,我們會結合客戶的實際需求開發最完善的企業文件解決方案,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滿足客戶要求,同時不斷提供技術支持從而讓每個項目取得完美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