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driver ERP Ltd 精益企管軟件有限公司

Leandriver ERP Ltd 精益企管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精益企管軟件有限公司

(英文) Leandriver ERP Ltd

技術領域 (單選):

雲計算   

網址:

http://www.leandriver.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705 9354

傳真:(852) 3705 9354

電子郵箱:

leandriver@gmail.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621室

公司介紹:

公司於2005年成立十人團隊, 由一群擁有生產, 貿易, 銀行, 保險, 投資及財務經驗的專業人士帶領編寫企業資源規劃系統軟件(ERP)。

 

並於2010年1月正式成立Leandriver ERP Limited.目的是讓中小企業有一套全面ERP軟件營運他或她的生意並令到任何層面的員工容易及安全控制所有商業生產活動。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精益ERP®

精益ERP®是為中小企業設計及編寫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的軟件, 包括10大主題-財務管理/貿易業務管理/製造業務管理/報價單管理/ 薪金, 工資管理/人事管理/精益管理系統設定/企業管理,內部公告/精益管理,理念及文化/功能俯瞰內含132項作業功能。目的是讓中小企業轉向智能化的現代管理方式包括雲端服務平台, 用極小的成本投入,創造最大的價值及回報。為企業提供時間和空間永續發展,並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精益ERP®更免費提供財務及商業法方面的知識培訓,以配合企業之需要而達致國際視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