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香港希駿軟件有限公司

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香港希駿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香港希駿軟件有限公司

(英文) Hong Kong Synergy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技術領域:

其他:    基础軟件                

網址:

http://www.form-world.com.cn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104 1237

傳真:(852) 3427 7973

電子郵箱:

tina@form-world.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5號第9座525室

公司介紹:

香港希駿軟件有限公司於2004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總部設在香港科技園內。公司研發方向為基礎軟件,致力於研發簡單易用面向一般大眾都能使用的數據庫產品“Form-World平台系列”(含美國、中國、香港發明專利授權)。改平台可節省軟件工程量達70%或以上。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Form-World 平台」

“Form-World平台”為普通用戶(非IT專業)提供可自創建數據庫共享系統的工具平台。用戶運用該平台可創建符合企業需求的數據庫共享系統而以無需專業知識、無需編程。用戶自主可控、可無限升級拓展系統、可因應企業管理模式變更而持續升級。簡介如下:

 

1) 這是一款將“數據庫、中間件、應用開發平台”三者功能合一的系統平台,平台自帶關係型表格數據庫。

2) 提供“開源+開放型資源”設計,用戶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開發各類應用管理軟件,無需專業知識、無需編寫程序,如使用辦公軟件一樣簡單易用;

3) 平台數據庫屬準結構化數據結構,它既具有結構化數據庫的特徵,同時又可容納非結構化的海量數據,可輕易地囊括和裝載現今計算機軟件產生的大部分文件、數據,包括無邊界的流式數據;

4) 平台同時支持C/S和B/S以及手機APP,三者共享同一數據庫,自帶防火牆;

5) 分佈式結構,對操作系統要求具最廣的彈性設計,小則是普通的單CPU的PC帶一般的操作系統,大則是多CPU的服務器帶多用戶的操作系統,等都能做為Form-World分佈式系統的節點。

6) 自動生成網頁,可以無需編程。支持支付包、PayPal,可用於開網店等.

7) 從傳統的數據庫應用系統移植到Form-World平台可以無需源碼,且可保留原系統的界面。

8) Form-World數據庫結構是當代數據庫進化的結果、是數據庫應用軟件工程的一項顛覆性“革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