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us Solution Enterprise Limited 永盛科訊有限公司

Ringus Solution Enterprise Limited 永盛科訊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永盛科訊有限公司

(英文) Ringus Solution Enterprise Limited

網址:

http://www.ringus-solution.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907 6011

 

電子郵箱:

info@ringus-solution.com

聯繫地址: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4602室

公司介紹:

 

永盛科訊有限公司於二OO八年成立,總部植根香港,服務遍報大中華及歐洲等地, 能針對客戶需要為客戶度身定做服務及解決方案,包括電子金融交易系統,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資訊科技審計和專業顧問,適合各類行業。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資訊科技審計與顧問服務 IT Audit HK」

永盛科訊的專業服務團隊能為客戶提供不同的資訊科技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及卓越的服務,包括︰

資訊科技審核和評估

我們為客戶設計了度身製定的審計計劃,配合公司的方向與需要,以客觀和專業的標準檢察現有的防護措施,資料處理系統和日常的運作等,以提供改善建議。

資訊科技顧問服務

我們的服務是一條龍式的解決方案,包括項目管理,系統支援,程式編寫和網頁設計等,能幫助客戶有效快捷地實現企業目標。

國際標準專業顧問服務

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由British Standard Institution (BSI)英國標準協會認可之ISO27001 國際標準電腦審核師所帶領,提供多方面的資訊保安專業意見和持續改善計劃,確保客戶成功取得併維持ISO 27001國際標準認證資格。

滲透測試與模擬入侵服務

我們有多年從事相關工作的經驗,為政府部門和私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測試和顧問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滲透測試與模擬入侵服務,從多方面提供不同的系統資訊和網路保安的測試和專業意見。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電子商務 Goodsight」

我們的團隊會與客戶由策略規劃到結果分析一同創作出最符合客戶目標的計劃。

我們的務服範圍包括:

電子和移動商務解決方案

一站式設計並提供移動商務方案,為客戶度身定做後台日常管理系統並配置手機作業程式,幫助公司提升生產效率和增強業務兢爭力。

公關平台系統

獨立公關係統連結各大社交平台和手機應用,客戶能一站式管理社交網絡資訊,方便公司管理社交群組並提供平台與用戶交流,從而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增強用戶對公司的信任。

手機程式開發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訂製手機應用程式和支援軟體,一站式設計,開發和維護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電子貿易平台

獨立系統連結各大交易服務閘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安全穩健的電子貿易平台,從而減省維護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更能因應客戶要求,獨立定制各樣服務插件和功能,免卻系統相客和轉換之煩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