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COINS Limited

HEYCOINS Limited

公司名稱:

(英文) HEYCOINS Limited

技術領域:

物聯網   

網址:

http://heycoins.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706 8656

 

電子郵箱:

business@heycoins.com

聯繫地址: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F區5樓06室

公司介紹:

HEYCOINS有限公司(HEYCOINS)提供一個連鎖硬幣收集機網絡,解決了使用硬幣造成的麻煩和不便。 HEYCOINS於2015年7月31日成立,目前HEYCOINS已經成為香港市場上零錢回收,處理,循環生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與此同時HEYCOINS正全力擴張至臨近地區/國家,當中包括澳門,台灣和新加坡等地。與當地政府,大型銀行,還有電訊運營商建立起了緊密的合作關係。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HEYCOINS自主研發的智慧金融終端機

HEYCOINS自主研發的智慧金融終端機,以高效低成本的方法,解決日常生活中硬幣帶來的煩瑣問題。終端機的外觀設計,結構機件,以至到前端及後台軟件,都是由HEYCOINS香港團隊研發完成。終端機用戶介面簡單易用,只需幾個簡單的操作步驟,就能實時對各式港元硬幣進行高速及精確的點算,並透過連接終端機的軟件後台實現對電子錢包,交通卡或現金卡等即時充值。

HEYCOINS通過對硬幣進行循環利用從而帶來經濟效益和積極的社會影響。硬幣的良性循環不僅可以減少政府的硬幣製造成本,而且可加深電子貨幣等金融科技在大眾心理的存在意義。

HEYCOINS定位於大眾與金融科技之間的橋樑,在長線的運營過程中,將能引領更多人地去使用金融科技,例如電子錢包及跨境支付服務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