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Champion Cyber Limited 駿盈數碼有限公司

Cheer Champion Cyber Limited 駿盈數碼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駿盈數碼有限公司

(英文) Cheer Champion Cyber Limited

技術領域:

其他:AR / VR / MR 應用             

網址:

http://cccyber.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165 8266        

傳真:(852) 3165 8272

電子郵箱:

edmund@cccyber.hk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成業街 6號泓富廣場2205室

公司介紹:

駿盈數碼專注於為企業、團體度身設計新世代信息網站及應用App。

融入3D、AR / VR成熟技術

- 為文化保育出一分力

- 為小區提供優質便民服務

- 為企業定制最優質的電子商務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AR驚喜屏幕」

運用增強現實技術AR廣告一體機:

通過前置攝像頭的人臉識別算法,判斷近處有人時候才進行AR展示

空餘時間更可進行廣告輪播

具備特點:

現場吸引人流,二次轉發宣傳傳播效果明顯

效果:

利用AR技術,將AR驚喜屏鑲嵌與巴士/鐵路站、店鋪玻璃中,路人透過透明的玻璃屏幕,看到許多不可思議的場景:地下爬出的章魚,飛機,孟加拉國虎等。由於與真實場景結合,目睹此情景的行人都被嚇了一跳~。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智慧小區管理系統

「智能小區」管理系統是專門針對香港的小區管理事務和小區內溝通工作而提出的創新型解決方案。

具備特點:

通過為各小區服務人員(例如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小區管理處、住宅會所等)提供包括:集小區熱點信息廣播、各類型小區內服務、小區活動發布與簽到、居民投訴及案例跟進等功能於一身的小區服務APP套裝。

一部管理手機:方便小區管理者隨時查閱各類數據

RFID簽到卡(可作為鑰匙扣派發給小區居民,進行活動簽到或打卡之用,卡樣可定制化設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