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應用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Applied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應用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Applied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應用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智慧能源

網址

www.appliedtech.com.hk

電話

(852)2600 5128

電子郵箱

info@appliedtech.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成業街10號電訊一代廣場22樓D1室

公司介紹

應用科技成立於2001年,是專業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諮詢服務提供者,致力協助企業提昇運營效益。我們的移動醫療應用及醫療大資料方案服務於健康醫療機構,製藥企業及大眾,實現個人化,可循證的智慧健康管理。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ClinicOne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隨著移動互聯網和雲計算技術的高速發展,各種健康、健身可穿戴設備的出現,使得血壓、心率、體重、血糖等監測變為現實和可能,使得醫療數據大量爆發及快速電子數字化。一站式的全方位健康解決方案,將患者來自不同地區、不同醫療機構、不同軟件應用的健康數據進行收集、整合和分析, 將對簡化就醫流程、提高醫療質量、強化患者安全、降低醫療風險和成本等方面發揮無與倫比的巨大作用。

龐大的移動醫療市場需求和不斷增長的用戶規模,需要一個更加有效的系統和專業技術來保證收集的大數據分析的成功, 再加上透過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幫助客戶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分析結果。將為整個醫療衛生保健領域帶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和為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提供強有力的依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