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eme International Limited

Austreme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公司名稱(英文)

Austreme International Limited

技術領域

大數據

網址

www.austreme.com

電話

(852)3460 5351

電子郵箱

marketing@austreme.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安耀街3號匯達大廈1201

公司介紹

Austreme幫助品牌擁有人丶銀行及第三方支付服務商監控電商交易,以符合國際卡組織要求。我們是萬事達卡商戶監察服務商(Merchant Monitoring Service Provider),為全球客戶提供金融風控科技,專注大數據分析丶防下掛網站丶網店內容監控和商戶批核等服務。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電商支付活動監察(Transaction Laundering Detection)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電商支付活動監察是Austreme自主研發的商戶監控和調查服務,收集實時數據作為分析和偵測通過共用或聚合支付的合約商戶為未授權商戶進行支付和交易。這項技術幫助減低因為違反Visa GBPP丶萬事達卡BRAM、下掛網站和銀聯規則,而可能導致巨額罰款和暫停商戶帳戶的風險。 TLD是一套非常有效的工具,尤其適合擁有大量中小型網上商戶的第三方支付服務商丶支付服務中介商或收單銀行。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VerifyStore品牌保護計劃

方案/產品/服務(二)
內容

VerifyStore品牌保護計劃提供一個全面的平台,以及一個讓收單銀行、支付服務商或支付服務中介商方便使用的商戶監察門戶網站,幫助批核和風險管理人員在接收電商開戶申請後進行操作程序。此外,這計劃更可使用作為技術層面的KYC評估,例如在考慮簽訂商戶協議前,先找出連繫商戶的所有相關接入和跳轉網站的類別以及任何潛在的詐騙風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