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Solution Ltd

IOT Solution Ltd

公司名稱:

(英文) IOT Solution Ltd

技術領域:

其他:STEM 教育

網址:

www.iotsolution.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3892 5800

傳真:(852)3013 9841

電子郵箱:

ronnie@iotsolution.hk

聯繫地址:

香港數碼港3期D座3樓7室

公司介紹:

IOT Solution LTD提供以下主要解決方案:(1)智慧家庭SMART HOME,配合相關安全度高的IOT設備;(2)IOT無人車技術,配合IOTcar.hk平台, 可程式設定行車路線;(3 )IOT Studio專為製作IOT 產品的平台;(4)推動STEM 教育的概念和產品。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AR歷史互動平台」

AR歷史互動平台的目的是為了提高同學對歷史科的興趣。透過教育配合科技應用,學生可透過AR互動平台了解該課題的歷史背景,讓老師可以更有系統地取得學生數據,了解學生的需要和不足之處。其功能包括:(1)AR實景展示,360度展示萬里長城,故宮等宏偉建築;(2)AR分類展示,3D立體展示由秦代至清末的人物及文物,配以描述解說;(3)場景設定,設有虛擬場景,配合語音教學;(4)主題地圖,影片展示秦朝統一六國,鄭和下西洋等過程;(5)主題動畫故事,展示不同朝代的重要事情;( 6)測驗系統,自設題目了解學生理解程度,建立數據庫紀錄學生表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