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digital Limited 達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tag.digital Limited 達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中文)

達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tag.digital Limited

技術領域

其他:電子出版及調查問卷技術

網址

tag.digital

電話

(852) 2833 5498

傳真

(852) 3544 3298

電子郵箱

info@tag.digital

聯繫地址

香港荃灣海盛路3號TML廣場26樓D1

公司介紹

達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應用程式開發,數字出版,市場調研,電子書店等業務的新媒體技術公司。五年來,我們的客戶遍布世界各地,已累計服務包括騰訊文學,香港貿發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國泰航空,G2000在內的200多家知名企業及政府機構。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達數字大獎評分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達數字大獎評分系統是一套智能化,一體化的評分系統,其包括參賽者登記,上傳資料,自動設定報名期限等,大賽舉辦方可以將不同參賽作品或組別指定給評委團,各評委登入後既可以通過網頁打分,系統會根據評分標準自動計算出選手或作品得分。該大獎評分系統還能智能檢測功能列出評分異常行為。本系統已被過百個獎項或活動採用,來自各主辦方和評委團的好評如潮。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問卷啦調查問卷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二)
內容

問卷啦調查問卷系統是一款獲獎系統,它功能強大,可以滿足學校,機構,企業對製作及發放問卷調查的各種需求。問卷啦提供多達27種問題類型,可以在電腦或者移動設備上使用,問卷結果可以快速導出報表至數據分析軟件及平台。問卷啦系統還有AI元素,可以設定智能邏輯跳題,以滿足問卷問題設計和收集樣本需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