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stic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浩全科技有限公司

Holistic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浩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浩全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Holistic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網址:

http://www.soldeazy.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952 9600

 

電子郵箱:

cs@soldeazy.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號核心大樓2座3樓319室

公司介紹:

我們於2012年成立,憑著豐富的系統管理專業知識,逾十年的eBay賣家經驗,對客戶需求的充分了解,及強大的技術研發及專業的售後團隊,開發了一套超高效的電子商貿業務管理系統– SoldEazy,協助中小企將產品賣向國際。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SoldEazy商机易」

「SoldEazy商機易」已經榮獲多個全國及國際性獎項,包括2016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APICTA Awards)優異獎、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Hong Kong ICT Awards)全年大獎,以及2016深港澳信息科技獎-最具競爭力產品獎。 SoldEazy公認為香港業界中最優秀的電子商務業務管理平台之一,目前為超過5000家中小企管理電商業務,成效卓著。

SoldEazy系統架設於雲端服務器上,以SAAS模式提供高效快速的服務。我們協助有意發展網上生意的公司快速開拓市場。只需簡單輸入,透過獨特的數據轉化引擎,客戶可輕易裝修店鋪,優化產品內容及圖片,並把產品推廣到世界知名網購平台,如eBay、Bigcommerce、Wish等,快速接觸到網上潛在的龐大消費群。

系統強大「批量修改」功能可瞬間更改上千條跨賬號,跨平台的產品;業務績效統計功能讓你從多角度了解業務不同方面運作的績效,提升整體業務運作的質量。

用戶使用SoldEazy能輕易節省每天日常操作的時間高達80成,減低人力資源於營運上,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用戶可重點的花時間於採購、市場營銷及推廣策劃,以助銷售增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