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Limited

Lattice Limited

公司名稱:

(英文) Lattice Limited

網址:

http://latticelimited.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6279 4808

 

電子郵箱:

wing.cheung@latticelimited.com

聯繫地址: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C區)8樓35室

公司介紹:

Lattice全球首創了屢獲嘉獎的通用智能投顧,助專業基金、投資顧問、高淨值人士、散戶等基於他們的投資觀點、交易理念或預測進行一鍵科學投資決策。

 

展望全球,現有智能投資顧問(RAs)唯一能夠做到的只是助投資者被動地追隨大市走勢,原因是缺乏一項技術,能夠自動將投資者觀點翻譯成一個投資組合。歷經長達十年之久的行業基礎研究,Lattice發明了V2P技術,是將投資者觀點一鍵科學翻譯成投資組合的科技結晶。基於此項發明,Lattice此前已經為專業基金管理者研發了全球首創、屢獲嘉獎的觀點驅動投資組合優化器(英國電訊報近期專訪:http://www.telegraph.co.uk/business/business -club/video/enhance-investment-performance/)。

 

Lattice目前正在為散戶和高淨值人群(HNWIs)研發全球首創的觀點驅動通用RA。據埃森哲研究報告,全球現有RAs整體遠遠不能夠適應高淨值人群的投資需求;而據BI Intelligence 研究報告,高淨值人群市場潛力將是現有智能投顧所能夠服務的散戶市場的4倍。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Lattice全球首創觀點驅動通用智能投顧」

  • 全球首創的通用智能投顧,有以下功能:
  • 對一般財務狀況簡單、也沒有投資觀點的人(通常是年輕人),我們給出追踪大市的投資建議,類同現有的智能投顧,但更適合國情。
  • 對於財務狀況較為複雜、或者有投資經驗與觀點的人(可能是高淨值人士),Lattice技術一鍵科學定制化投資建議。
  • 投資標的可以是個股、公募基金或者其他金融產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