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Aether Limited 喜悦有限公司

Joy Aether Limited 喜悦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喜悦有限公司

(英文) Joy Aether Limited

網址:

http://www.joyaether.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4825035

傳真:(852) 30152871

電子郵箱:

info@joyaether.com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科學園科技大道西6號集成電路開發中心3樓313室

公司介紹:

 

喜悅是一間移動解決方案的供貨商,位於香港科學園。我們的管理團隊精英擁有40年以上在北美的信息科技知識及經驗。我們提供專業的手機諮詢服務範圍很廣,有各行各業的小中型及跨國公司,成功地為不同的企業客戶創造了70個以上的移動解決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SnapPop」

SnapPop 可以利用我們日常周圍的圖像,令任何一個城市變成一個智慧城市。市民不需要修改那些圖像和下載額外的硬件,並能快速和有效地運用SnapPop。 SnapPop 作為市場上首個圖像搜索平台,是一個創新的方法去創造一個視覺互動的城市。

從智慧城市的角度看,SnapPop 有很多不同用途。例如我們可以用它來令智能電話成為老人和殘疾人士的眼睛和頭腦。 SnapPop 可以讓他們在不需要知道任何進行文字輸入下,接收各種日常生活的指示。例如他們只需向著遙控器拍照,SnapPop 就可以播放由他們的家人錄製的,其使用方法的錄音。如果是對著洗衣機的控制面板拍照,SnapPop就可以播放出一個由社會工作者錄製的示範影片。 SnapPop 以非常易於使用的方式向他們提供說明和提醒,是一個可以讓他們更為獨立的工具。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增強現實技術 (AR) 玩具」

AR技術只需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計算機,就可把虛擬與現實世界結合併進行互動甚至在3D立體環境中運作。壙增實境技術可為客戶帶來嶄新的體驗與驚喜。

在玩具上更可以帶出多元化的遊玩體驗:

● 令包裝更吸睛

● 只需用智能電話掃描包裝,就可以看見:預告片段

● 立體模型,360度預覽玩具

● 可以從螢幕看到附加的立體影像

● 音樂或各樣音效

優點:

● 小朋友可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屏幕中看到立體影像,例如恐龍突然跳出或咆哮,又或者聖誕老人跳舞等

● 小朋友可以看到相關短片,圖像或文字得到額外資訊,例如老虎的習性

● 小朋友可以從多個遊戲,進行互動,例如獅子會跑出來追食正在食草的牛,在屏幕看來,就會很真實

● 用玩具解鎖,可以玩到程式中更多的遊戲

● 利用應用程式(APP)控制玩具,好像遙控的功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