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ico Technology Co Ltd 創力高科技有限公司

Tronico Technology Co Ltd 創力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創力高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Tronico Technology Co Ltd

技術領域:

智慧建築

網址:

http:// www.tronico.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907 9216

傳真:(852) 3907 9216

電子郵箱:

steve.cui@tronico.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積體電路研發中心二樓213室

公司介紹:

創力高專注於DIY無線智慧自動化系統的產品開發和製造。總部設立在香港科技園,工廠建立在深圳,我們的KUJU智慧系統廣泛應用在物聯網、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領域。2016年啟動香港HKSTP孵化項目,成為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企業。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KUJU 智能系統

我們堅持以用戶體驗為本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並開創了DIY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首選品牌–KUJU。作為Z-Wave聯盟的中國核心成員,我們在Z-Wave產品的研發和技術方面經驗豐富,KUJU 智能系統已成為多兼容及DIY的全面性智能控制系統。

KUJU 智能系統支持SDK接口對接和定制二次開發。不僅可以讓客戶在最短時間擁有自己的智能系統,接入自有大型物聯網平台,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制獨一無二的智能控制系統。系統實現遠程控制、場景管理、安防監控、照明控制、環境管理等功能,在滿足不同客戶不同商業平台差異化需求的基礎上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