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spa Limited 恆運財富有限公司

Hedgespa Limited 恆運財富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恆運財富有限公司

(英文) Hedgespa Limited

技術領域:

雲計算、大數據、動應用程序(Apps)、電子商貿、其他:人工智能,金融科技

網址:

http://www.hedgespa.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6143 3758

 

電子郵箱:

bernard.lee@hedgespa.com

聯繫地址:

香港數碼港3座(F核心)5樓郵箱208號

公司介紹:

恆運財富是“針對對沖基金和機構投資者的尖端預測分析”的代稱。我們的團隊一直在通過為尖端投資分析技術民主化的方式來重新定義專業資產管理。曾經被福布斯提名為金融科技的新興顛覆者,獲得多項全球金融科技獎或入圍名單,並被英國廣播公司和金融業內享有盛譽的沃特世技術公司專訪。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恒運財富核心投資平台」

恆運財富核心投資平台充分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 組合分析所有可用的在線財報數據和經紀指標, 包括實時的新聞熱度評價。高度智能化的模型可以藉鑑自己預測誤差來不斷自我改良。配合尾部風險控制等額外限制, 最終為投資者提供前瞻性市場方案。經過篩選與優化的投資組合通常有更良好的收益率與風險控制,來滿足廣大投資機構的資產配置技術需求。平台的設計理念旨在加強和自動化投資組合的構建和動態調整。此外,恆運財富也發佈各種指數, 經紀因素等投資產品定制, 提供傳統的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之外,更深度定制化的資產配置管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