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Tone Technology Ltd 城通科技有限公司

CityTone Technology Ltd 城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城通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CityTone Technology Ltd 

技術領域:

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智慧能源、智慧建築

網址:

http://www.citytone.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171 2030

傳真:(852) 3747 8012

電子郵箱:

steven.ykk@citytone.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第三期科技大道西16號2樓221室

公司介紹:

我們的主要服務包括:產品開發,解決方案與系統整合,IT專業服務。我們專注技術於雲計算,綠色科技和移動解決方案。

我們的客戶來自不同的行業。他們包括上市公司或中小企業在製造業,教育,零售和醫療等。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雲端能源管理平台(CEMP)」

雲端能源管理平台(CEMP)為各類型機構和基礎建設提供能源監控和遠程控制服務,以及全面和創新的應對分析,使節約能源方案更簡單化。 CEMP是物聯網界的綠色先鋒,配合不同物聯網設備,如智能電錶、智能插座,通過互聯網收集客戶公司日常用電記錄,並儲存在雲端數據庫。經專業分析後,知道客戶用電習慣,找出能源浪費根源,從而為他們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提高使用能源的效能。通過物聯網,CEMP能掌握所有設備狀態, 亦能就設備作出智能控制,減少非必要用電,締造綠色智慧城市。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雲端生產管理系統(CPIS)」

雲端生產管理系統(CPIS)是實時的產品監控系統, 工業4.0的MES(製造執行系統)。

CPIS透過掃瞄RFID及條碼將產品數據輸入至系統,將生產效能、效率等生產線資料可視化,實時掌控生產全貌,為計劃優化和調度調整提供決策建議,敏捷地應對生產的各種”狀況” ,通過實時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控制和成本控制,來優化質量和成本, 有助生產相關人員就生產線即時變化作出相應決策, 統計質量控制、歷史趨勢、從而實現精益製造和企業控制。

CPIS榮獲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產品)特別嘉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