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hish Technology Limited 弩飛科技有限公司

NoPhish Technology Limited 弩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弩飛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 NoPhish Technology Limited

技術領域:

流動應用程序(Apps)

網址:

http://nophish.net

聯繫方式:

電話:(852) 5378 7360

 

電子郵箱:

shawn@nophish.net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企業廣場1樓108B室

公司介紹:

弩飛致力於反網絡釣魚攻擊,採用最先進技術,開發跨平台軟件,針對新興的QR二維碼帶來的網絡釣魚攻擊,提供有效、實用的解決方案,保護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個人和企業用戶免受網絡釣魚攻擊,避免密碼和電子數據洩露。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登錄易」

登錄易™(DengLu1™)是一款獨創的、全新的、極安全的、以自主開發的專利技術支持的、簡化用戶登錄操作的應用程式及系統平台,能夠實現各單機系統上、各智能設備上及互聯網不同網站(包括網銀及ATM)上用戶賬號的註冊及密碼管理,以及自動註冊及登錄的功能, 同時能夠保護用戶免受釣魚網站危害。登錄易™也給互聯網扒出一個新入口。登錄易™可以運行在各種專用設備(如特製的戒指、手錶、手環、項墜等)上,或各種移動或固定的通用設備(如手機、智能手錶、平板電腦、甚至PC等)上。登錄易™中的一項核心技術已經申請了國家發明專利,另有多項相關專利正處於開發和準備申請中。我們也會積極推動這一登錄認證模式成為行業新標準。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安心掃」

安全掃碼器(safeQR™)是我們研發的一款在智能手機上能夠自動識別所掃描的二維碼中的網址是否是假冒或欺詐網站,並提醒用戶的安全掃碼App。安心掃™對二維碼進行掃描,獲取二維碼內部信息並發送到雲端服務器,調用SiteWatcherOnCloud來判斷其是否有害。同時,我們為其他反釣魚系統及平台提供API,以供其集成我們的服務。借助大數據分析,通過分析整個互聯網的假冒及詐騙網站現狀的統計信息及發展趨勢,並生成研究報告,政府、企業,以及個人用戶可以付費對這些研究報告進行查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