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P Multimedia Software Ltd 優質多媒體軟件有限公司

4P Multimedia Software Ltd 優質多媒體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4P Multimedia Software Ltd

公司名稱(中文)

優質多媒體軟件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雲計算

網址

www.4p.com.hk/

電話

(852)2682 3402

電子郵箱

peter@4p.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尖沙咀東部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中心1207室

公司介紹

優質多媒體是一支多元實力的團隊,擅長實時更新,高執行效率的雲計算和可關聯的大數據平台技術。擁有多項知識版權,包括超級聯繫人的企業數據分享平台,針對初創企業和有大數據支持的電子商貿系統、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和渠道管理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電子商貿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網上市集像百貨公司能吸引人流,但不是大部份的產品和服務都適合在百貨公司售賣。優質多媒體開發的電子商貿系統, 本身可以用產品目錄形式展示, 也可以外掛於企業網頁。系統特別適合企業想建立自己的品牌。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二)
內容

這是一個針對B2B企業市場創業者需要而設計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這是一能度身修改的系統, 系統和數據庫都是獨立的,可以選擇安裝於企業私有的服務器或或第三方的網絡空間供貨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