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Technology Limited 36計科技有限公司

36 Technology Limited 36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36 Technology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36計科技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智慧建築

網址

www.36tech.com.hk

電話

(852)2989 1011

電子郵箱

walterchiu@36tech.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上環文咸東街135號文咸東街商業中心402室

公司介紹

36計科技是一間提供全新全方位房地產營銷系統的公司。致力於創造沉浸式,逼真的內容,使房地產公司能夠以新穎獨特的方式吸引和與潛在買家聯繫。成立於2016年9月,團體成員來自於不同領域包括科技,房地產,金融企業及建築設計。辦公室位於香港,自成立至今,已發展VR虛擬現實係統。服務於房地產,讓科技走進商業世界,走入每一個用戶的生活。以房地產為首個進駐行業,以業內頂尖的虛擬現實技術,為用戶創造“隨時隨地走進未來的家”之看房體驗,以及全新的置業方式。通過自主研發,結合行業內頂尖的HTC Vive設備,重新定義了”沉浸式營銷”演進的可能性和先驅,為定義和探索空間提供了新的途徑。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便攜式樣板房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36計科技將為您創作虛擬樣板房。我們的技術可以在最快最低成本下提供各種輸出同時擁有行業內最頂尖的質素​。 PC虛擬實境只需要一個雲端或者一個U盤, 強大的表達能力與便攜性能令中標機會大大提高。而VR 虛擬實境沉浸式體驗令用戶難分真假,陶醉於當中,將看房、設計、裝修、入住體驗四個步驟融合起來的做法,是其營銷模式的有益補充。 VR+房地產的優勢在於,可以在虛擬和現實場景中游走,而未來有很大的創新和市場空間。我們對用戶體驗很執著,因為我們相信一次迫真的虛擬體驗能夠真真切切的令客戶對未來項目更有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