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雲計算

網址

isl.com.hk

電話

(852)2319 2898

傳真

(852)2833 5554

電子郵箱

enquiry@isl.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8號尚湖樓512室

公司介紹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ISL)早在1985年已經是一個企業軟件開發商。憑著30年的資訊管理經驗,集信在產品改良和服務方面投入極多資源,以滿足香港和中國各個中小企行業的需求。集信產品曾榮膺多項大獎,並且是香港唯一一間獲雙Q嘜的軟件公司。集信產品包括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及流動性解決方案。隨著近年智能電話的普及,集信亦研發支援移動設備的商業軟件,如ReportNOW和Conzoomer。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ReportNOW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ReportNOW 是一套適合所有行業的流動數據互換平台,只要您手上有任何一種流動裝置便能無間斷地接收或更新業務資訊。透過ReportNOW,您可以將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連接到現有的數據系統,取得實時的數據建立報表,以及將智能手機上收集的資訊即時上載到公司的數據庫,令您工作更有效率。 ReportNOW 安裝容易、用法簡單,是現時唯一在流動平台上兼容不同數據庫作數據互換,並提供以多元化格式作實時匯報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在Android、iOS和Windows 等不同的作業系統上運作,因此您毋須付出額外的費用去購置硬件,就可以隨時隨地存取公司係統內的各種資訊。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e-M-POWER

方案/產品/服務(二)
內容

eM-POWER是一套全面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 system),其功能符合眾多製造業商戶要求,系統並以先進的. NET Framework技術仍作為開發架構,配合Microsoft Visual . NET為開發工具,其完善的功能,可有效地幫助企業進行營運策劃、減低成本、如期付運和提高產品質量,令客戶對整間企業的運作完全在運籌帷幄之中。現在,更為客戶提供了於 Window Azure Platform 運行的按需版本。此外,e-M-Power現在已能分為以下6大層面運作:銷售、採購、倉庫、生產製造、模具管理、財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