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168 Ltd

Mini 168 Ltd

公司名稱(英文)

Mini 168 Ltd

技術領域

物聯網

網址

www.hkstp.org/zh-hk/directory-list/Details/mini168-limited

電話

(852) 2337 7727

傳真

(852) 2337 7871

電子郵箱

info@mini168.net

聯繫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1樓108A室

公司介紹

Mini168是由香港科學園贊助的智能科技公司,亦是天旭科技投資集團(Skyzer VC Group)的成員之一,致力於通過頂尖技術創新和建設更高品質的生活。我們的交互式觸摸屏,智能交互式信息亭等不僅利用ICT和物聯網(IOT)解決方案,還集成了自動售貨功能並允許O2O(在線到離線)商務。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SmarKie」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我們是全亞洲第一部戶外智能信息亭 - “SmarKie”,已經在香港的巴士站推出運行,並已獲得相關專利。結合物聯網(IOT)及大數據(BIG DATA)技術,可以提供即時信息及公共服務,如城市地圖,無線網絡熱點,巴士到站時間等。當然亦提供未來最大的戶外廣告平台,同時提供不同嶄新有趣的互動推廣活動,包括O2O(離線到在線)用戶體驗。

於2018年,我們更多取多項的殊榮,包括有被稱為亞太地區ICT的奧斯卡APICTA *(亞太地區ICT大獎)比賽中,獲取年度大獎及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銀獎,得到業界及各資評審的一致肯定。

現時SMARKIE除了鋪設於香港及澳門外,亦會在不久的將來進一步擴展到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星加坡等地區,為東南亞各地區帶來全新的戶外廣告平台新體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