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 Systems Limited 亞軟科技有限公司

Asta Systems Limited 亞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Asta Systems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亞軟科技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其他: 電腦軟件

網址

www.astasys.com

電話

(852) 2528 2568

傳真

(852) 2528 2508

電子郵箱

dio@astasys.com

聯繫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89號灣仔中匯大廈24樓

公司介紹

亞軟科技創建於2000年,一直致力於文件管理,電子表格,工作流,電子郵件營銷,網站內容管理等軟件領域,憑藉嫻熟的經驗以及實力已經是企業軟件的領導品牌。在我們日常營業活動中,來自不同部門,供應商,夥伴,顧客的文件處理是不可避免的。亞士達的文件以及工作流系統能夠使公司替代傳統文件服務器而輕鬆地在互聯網上分享太字節的文件。所有的文件,包括MS Office,PDF,圖片等存儲在一個知識庫,使用者可以通過文字和概要進行搜索以及檢索。這個系統保障你需要的信息總是能夠得到。電子表格以及工作流系統使得紙質量循環變成電子審閱流程,將企業文件流程自動化,並且可以使用在不同的應用中,從內部行政,預算審閱到採購申請。今天不斷突破創造尖端科技成果,我們致力於成為企業軟件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為廣大企業戶提供一個完整的,以網絡為基礎的,互聯網連結/內部連結/外部連結的解決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亞軟科技文檔管理系統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文檔管理系統是一個製作精良,直觀的網絡基礎文檔管理系統,文檔管理系統使得企業能夠集中管理存儲所有的掃描文件,軟拷貝文件例如郵件等等,支持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擁有多 種搜索方式,包括全文搜索,參數搜索,概要搜索.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Safari瀏覽器兼容,支持200種文件格式在線瀏覽,比如MS Office,Adobe PDF,Auto CAD,TIFF。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