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 Network Ltd 玖富網絡香港有限公司

9F Network Ltd 玖富網絡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9F Network Ltd.

公司名稱(中文)

玖富網絡香港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大數據

網址

www.9fbenben.com

電話

(852)2519 7622

電子郵箱

zhouhaigen@9fstock.com

聯繫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48樓4806-07

公司介紹

玖富作為一間金融科技公司,一直致力於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方面的應用,為6000多萬粉絲用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務。憑藉極佳的行業口碑、紮實的金融科技功底,榮獲德勤中國高科技成長50強,互聯網金融創新大獎等諸多榮譽。在業內被譽為:移動金融大師兄!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玖富犇犇」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玖富犇犇為玖富旗下自主研發的互聯網金融平台,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免費開戶、免費實時行情、無延遲交易、智能投顧、股友圈社交等獨家服務,幫助客戶投資全球,分享全球資本增長紅利。產品首次將人工智能技術引入香港市場,提供夥伴型的智能投顧和智能客服服務。 “讓投資者不再孤寂”是我們設計“玖富犇犇”所堅持的信念。我們希望通過提供一系列社交功能,如聊天室、股票圈、個股點評、智能客服、智能投顧服務來鼓勵投資者分享投資的樂趣,消除投資者的孤獨感。犇犇作為“玖富犇犇”內的一款智能投顧機器人,結合自然語義理解、知識圖譜分析以及市場情緒預測為用戶提供包括個股診斷、行情分析、股價提醒、賬戶診斷等服務,讓投資更簡單高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