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ap(HK) Limited 雷揚(香港)有限公司

Xnap(HK) Limited 雷揚(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雷揚(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英文) Xnap(HK) Limited

技術領域:

物聯網

網址:

xnap.ai

聯繫方式:

電話:(852) 9345 4839

 

電子郵箱:

carlchan@xnap.ai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興業街4號7樓

公司介紹:

Xnap是一家初創企業,以軟件開發及深度學習人工智能方案為主,公司規模有十多人,致力發展人工智能及人臉識別技術應用於商業範籌,例如商店,商場客流分析技術包括性別,年齡,膚色,情緒,VIP客戶,員工,黑名單識別,也應用於高級屋苑,企業,機場級別保安及考勤,人臉識別支付技術整合至無人店,自動販賣機等。另外在AI研發及應用,自行研發識別模組,透過鏡頭識別人型,車,火苗等技術。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XnapTrak」

Xnap Trak是一款通過人臉識別進行人口統計的解決方案,可對監控內的人物進行人臉識別,從監控視頻中提取人臉圖片,以圖片的形式提交給後台做數據分析。所用算法目前居美國人臉識別廠家算法測試榜首.XnapBox所處理監控圖像清晰明顯,影片編碼格式採用H. 264/265的業界標準。獨特的人臉人追踪和選優技術,擇優選取同一個人重複出現在攝像頭內最優的一張圖片發送到後台,大大減少服務器和寬帶費用。另外XnapTrak雲服務能夠提供給商家詳盡的數據統計分析報表,如監控人流分佈,店內顧客男女比例人數,年齡層次,重複到店光顧的客戶提升為VIP客戶,獨特的人臉面部表情技術,可以通過客戶面部的喜怒哀樂分析客戶的輪候時間和消費滿意度。有效幫助商家解決從數據採集到數據統計再到消費分析的問題,及時改善營業方案,經營客流,提升費服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