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CH Innovation Technology Ltd 宏圖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WANTECH Innovation Technology Ltd 宏圖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宏圖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英文) WANTECH Innovation Technology Ltd

技術領域:

電子商貿

網址:

www.wantech.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511 2950

 

電子郵箱:

komna.chan@wantech.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長沙灣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2樓206室

公司介紹:

香港長沙灣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2樓206室宏圖創新科技(寰)致力為香港及國內客戶,提供全面,簡單易用的線上系統解決方案。並致力成為客戶的夥伴,讓客戶放心專注業務發展。

我們提供各類型的線上系統產品,並包括業務顧問,軟件開發,品牌設計及技術支援等服務一應俱全。我們深信,只有一個可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才能成就客戶再創高峰。因此,「以客為本」一直是本公司的宗旨,我們致力成為大家的夥伴。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WPlus ERP」

「W + ERP」是一個自動化系統,可幫助企業提高業績,開托市場,監控流程及改善溝通等,從而可幫助企業減少營運成本,提升效率及優化管理,最終全面提升公司競爭力。「W + ERP“”集合多程功能於一身,還包括零售,人事,生產及項目管理等功能。更能自建網站,網店及進行推廣。透過手機操作,大幅提升操作的便利性。我們系統 功能強大,企業未來亦無需為業務發展而煩腦更換系統。使用「W + ERP」後,您會發現,管理層能夠運籌幄,員工工作更有效率並同時喜愛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