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zen Limited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Certizen Limited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Certizen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電子商貿

網址

www.certizen.com

電話

(852) 3669 7669

傳真

(852)  3669 7682

電子郵箱

info@certizen.com

聯繫地址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1座4樓401-403室23房

公司介紹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致力提高電子證書及相關增值服務,承諾一切依據香港郵政電子證書核證作業,公司參與粵港電子證書互認項目,借合作框架協議機遇,在發展跨境電子交易平台和節約企業成本提高效率方面取得驕人成績。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電子支票銀行證書宏量控管器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因應法律法規的規範,核證機關簽發數碼證書時,需經人手進行嚴謹的工序來處理申請、個別核對和製作數碼證書及將其送遞。 「數碼證書宏量控管器」(LCM) 使整個流程自動化處理,並且完全符合所有法理標準及保存所有監控要求。它省卻了人手的工序,成功把數天的簽發週期縮短為數秒,為銀行界推出的電子支票服務作出莫大的支援和貢獻。

LCM為銀行的網上銀行系統提供安全無縫接口,有效率地連接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的系統以處理數碼證書申請,讓銀行能夠使用其硬體安全模組儲存數以百萬計的數碼證書,令其客戶安心方便地使用電子支票服務。

這產品是透過創新科技署小型企業研究資助計劃而順利開發,並能廣泛地應用在任何行業的數碼系統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