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s Technology Limited 壹壹科技有限公司

Alris Technology Limited 壹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中文) 壹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英文) Alris Technology Limited

技術領域:

智能家居

網址:

www.alris.com.hk

聯繫方式:

電話:(852) 3529 6915

 

電子郵箱:

kit@alris.com.hk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興業街31號興業中心3字樓全層

公司介紹:

壹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一直以來公司不斷蛻變成長,由創業時期的組裝電腦到提供VoIP方案,再變成代理D-Link全線網絡產品,以至2016年開始代理英國Luceco集團旗下的BG 、 MasterPlug、Luceco、Ross的全線產品,公司業務橫跨低壓的電子產品和高壓的電器電燈產品,並致力全面打造成提供智能生活產品的一站式方案及產品供應商。並於2017年起引進UKGPro智能斷路器、智能開關、智能插座、智能排插等,全面提供智能電源管理系統的相關產品。壹壹科技以「真誠、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與最終用戶、公司同仁以及合作夥伴共榮共享。建立「互惠、互利、互信」的關係,健康愉快地一起成長,朝永續經營和多方共贏的目標邁進。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UKG Smart」

隨智能家居和物聯網行業高速發展的機遇,UKG Pro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以降低智能家居門檻為己任,基於用戶需求不斷創新,我們提供有競爭力的智慧家居解決方案和產品,幫助家庭用戶及商業用戶在全新的生活環境及商業模式中擁有產品優勢,讓用戶獲得更加舒適、便捷的生活體驗,贏得了用戶的信賴。更致力於可持續發展,藉著多年智慧硬件領域的專業經驗,聯合各供應商創造共享價值鏈(creating shared value),發展社會共融的新商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