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le Tech 名谷科技

Mingle Tech 名谷科技

公司名称:

(中文) 名谷科技

(英文) Mingle Tech

技术领域:

物联网

网址:

www.mingletech.com.hk

联系方式:

电话:(852) 9789 3332

 

电子邮箱:

mingletechnet@gmail.com

联系地址:

香港官塘鸿图道17号发利工业大厦12楼1205室

公司介绍:

名谷科技从2016年開始设立,開发用音频串流的软件和硬件---分享宝!我们開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让客户使用更加容易,分享宝可以用於家庭和商业上。主要是从电视共享音频,所以多名家庭成员可以用无线方式享受电视声音,不会打扰其他家庭成员,其他成员可以在静的环境中学习、工作或睡觉。在商业上,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音频串流和海报共享系统,以帮助公司宣传和收集大数据,以便日后公司发展和收取巨大的广告。

方案/產品/服务(一)

 

名称:「分享宝」

我们開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让客户使用更加容易,分享宝可以用於家庭和商业上。主要是从电视共享音频,所以多名家庭成员可以用无线方式享受电视声音,不会打扰其他家庭成员,其他成员可以在静的环境中学习、工作或睡觉。在商业上,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音频串流和海报共享系统,以帮助公司宣传和收集大数据,以便日后公司发展和收取巨大的广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