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公司名称(英文)

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技术领域

流动应用程式(Apps)

网址

www.codinggalaxy.cn

电话

(852)2858 2388

电子邮箱

info@codinggalaxy.com

联系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20楼2001室

公司介绍

Tangor Technology Limited 是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HK:0777)属下从事教育业务的子公司。致力结合创意及提升用户体验,以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的应用,於学习历程中提升教与学的体验、趣味及成效,助孩子们享受学习,让教师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所需。

方案/產品/服务()

名称: 「银河编程师―计算思维学习平」

方案/產品/服务(一)
内容

银河编程师是一個为5-12岁学生设计的计算思维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在线教学课程,线下实踐活动,并辅以教学工具和人工智能技术,追踪计算思维运用能力,为学习提供即時反馈。

课程内容由资深教师和科技教育研究者共同设计和编写,学习重点包括逻辑推理分析,拆解难题,摘要取舍,制定算法和编程概念(序列,循环,模式识别等)。以超過200個任务及多种学习模式,引导学生勇於尝试,从失败中总结经验,逐步提高学生解难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技巧及领导能力。

更有完善的教学辅助材料,为教师提供灵活的教学方案,学生练习手册和教具,帮助教师轻松攻克教学难点,让学习更高效,教师可以著眼培养二十一世纪所需技能,成就未来新一代创新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