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 Data Storage Asia Ltd

UIT Data Storage Asia Ltd

公司名稱:

(英文) UIT Data Storage Asia Ltd

技術領域:

其他:數據儲存系統及雲端數碼簽名   

網址:

http://www.uit-asia.com

聯繫方式:

電話:(852) 82349892

 

電子郵箱:

sales@uit-asia.com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10/F

公司介紹:

 

UDS成立於2010年,從此成為領先的存儲技術設計師和製造商。

UDS致力於構建最安全,最可靠,價格合理的企業級存儲系統。基於我們在存儲行業的豐富經驗,UDS能夠提供出色的性能,全面的數據保護和智能數據管理的產品。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 「全天候雲端數碼簽名系統方案 – UDS SigningHub」

UDS SigningHub - 用於文檔工作流程和數字簽名批准的完整簽名解決方案. 優化內部和外部的文件處理. 用戶可以隨時隨地以及使用任何設備(智能手機平板計算機)上查看,編輯,批准和簽署文檔!

UDS ADSS服務器 - 提供全面的PKI服務,包括高信任高級或合格的數字簽名創建和驗證以及TSA,OCSP,SCVP,LTANS以及CA和RA服務的可選服務!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UDS數據存儲

UDS數據存儲 - 作為存儲技術行業的領導者,UDS不斷開發出具有簡單,安全,可擴展性和可靠性的高質量數據存儲系統。 UDS存儲解決方案已經在全球部署,並被各種規模和位置的組織業務所信賴。此外,UDS是存儲行業公認的全球領先企業,也是數據管理和保護領先的開發商。我們的客戶可以專注於通過屢獲殊榮的數據存儲產品線與UDS技術的全球服務和支持相結合來開展業務。我們不僅僅是一個存儲供應商,也是一個專注於解決方案創新的技術和設計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