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pro Group Limited 迪普集團有限公司

Digpro Group Limited 迪普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英文) Digpro Group Ltd

公司名稱:

(中文) 迪普集團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電子商貿

網址:

www.digpro.cc

聯繫方式:

電話:(852) 2364 9997

傳真:(852) 2762 1132

電子郵箱:

sales@digpro.cc

聯繫地址:

香港觀塘鴻圖道74號明順大廈9樓901室

公司介紹:

迪普集團成立於1999年年,公司前身通匯國際(香港)公司主營攝影棚及攝影配件的出口貿易,隨著全球電子商貿的發展並迅速掘起,企業對商用攝影設備需求激增,2005年自主品牌迪普(Digpro)應時而生,並成功將公司業務從貿易發展為商用攝影設備及配件的自主研發和生產。

方案/產品/服務(一)

 

名稱:「360IMG應用程式」

360IMG是任何人士不需依赖高超的摄影技巧,透过一部普通的数码相机已经可以拍出纯白地、无阴影 的 360° 及 AR影像。过程不需经过任何后期处理,简单几个步骤便可直接于手机,平板和电脑上无缝地自由发布。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智能數碼攝影箱 iPhotoBox Lite 60CM HL-6058」

迪普iPhotoBox Lite專業商品攝影棚採用多項業界首創技術,沿用一體化便攜式設計,採用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和獨特燈光設計,結合傳統影樓的燈光元素及設置,內置一體化專業燈光,為用家預設合適的拍攝環境和條件作產品拍攝。用家只需使用智能手機或數碼相機,即可立刻拍攝出全白背景,無陰影的專業產品相片,隨時隨地創作專業攝影作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