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Springs Dynasty Harvest Atmospheric Water Generation Technology (China) Limited 天泉鼎豐空氣製水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Heaven Springs Dynasty Harvest Atmospheric Water Generation Technology (China) Limited 天泉鼎豐空氣製水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英文)

Heaven Springs Dynasty Harvest Atmospheric Water Generation Technology (China) Limited

公司名稱(中文)

天泉鼎豐空氣製水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其他:智慧環保資源

網址

www.heavensprings.com

電話

(852)3705 5919

傳真

(852)3590 9201

電子郵箱

info@heavensprings.com

聯繫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499號B座4樓

公司介紹

天泉鼎豐集團致力通過高新科技突破全球水資源難題,利用空氣資源為促進水資源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集團旗下業務涵蓋智能科技、自然資源、環保綠化、影視文化、互聯網、奢侈品等行業,擁有逾3000萬高端用戶和76萬商戶的大數據平台。

方案/產品/服務()
名稱

天泉鼎豐空氣製水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一)
內容

作為空氣制水行業的創建者和引領者,唯一具有國際專利和運用航天高新科技的空氣制水企業,隨著全球原創首台「鮮榨空氣制水機」的問世,開拓了高效,節能,安全,永續的自主綠色新水源,創造了“零添加,零公害,零用水,零廢水”的天然活性飲用水,實現了從制水,淨水,活水,儲水,節水的一體多樣性能,到空氣淨化和恆濕恆溫等多樣性功能的智能創新服務系統,帶來了堪稱第五次飲水革命這一人類“向空氣要水”的先河創舉,產生了無二次污染的安心用水和健康飲水的新時代,為全球水資源可持續發展提供突破性,最清潔,最經濟,最環保的可再生水源解決方案,水質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美國標準,中國生活飲用水標準,香港食水標準等檢測。

方案/產品/服務(二)
名稱

天泉鼎豐空氣制水智能房產方案

方案/產品/服務(二)
內容

天泉鼎豐以“綠色,智能,永續”為核心的可持續發展的智能房地產方案,以可再生能源及空氣制水為基礎,帶動電解制氫系統,無土種植系統,氫能汽車等綠色的閉環生態。該系統集成技術方案是智能型電腦,通信,信息技術和建築藝術的有機結合,通過對設備的自動監控,對信息資源的管理和使用者的服務以及建築的優化組合,實現樓宇自動化,辦公室自動化,通訊自動化,繼而發展成最高效率地利用能源,最低限度碳排放地保障水,糧食和能源自給自足的永續社區,為“生態城市”和“智慧城市”的規劃發展提供可持續性的核心元素。天泉鼎豐集團已與平安國際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全免合作協議,共同推動發展“綠色,智能,永續”的智能房地產項目。

分享